2009.04.09天氣晴
沿橫山梯田流浪中.....
咦?這不是之前想來卻遲遲未出發的芝柏山莊嗎?
老婆大人的同事曾介紹過山莊內的牧峰農場,今日誤打誤撞順便一看.
山莊內指標清楚,因時間關係,其餘景點不取,直接來到牧峰農場.



別人都在上班,敝人在下我一人獨享,愛怎麼逛就怎麼走,爽到一個不行.


躺在吊床上和風對話,藍天白雲好不消遙,恩哥....
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快活,碰到紅燈該停就停,硬闖不但自己受傷,別人也受害不少,情路上請遵守交通規則.
ZZZZZZZ.....
PS.回到家一看不得了,整天下來騎了120公里...小藍辛苦了!
- Apr 30 Thu 2009 07:40
-
趴趴走(完)牧峰農場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