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02.21天氣晴
告別內灣,來到新竹明湖路上的煙波飯店.
為何住宿煙波呢?只因在信用卡帳單上閃過一眼的印象.
住的是四人房,含早晚餐只要5666,價格實屬優惠.
可能是商務飯店的關係,房間的空間挺大.
晚餐吃的是蝶屋日式料理的四人份套餐,如果不住房,單點差不多2500.
總共八道菜,經過一番討論後決定了套餐內容.(實際上是小孩決定一切.)
ㄧ大碗的和風沙拉端上來,可能肚子餓了,ㄧ下就見底,不過味道真不錯.
香噴噴的烤蟹腿飯糰.
嫩到不行的菲力陶板燒,老婆愛吃得要命.
ㄧ人ㄧ串的牛肉串燒.(原本該是生魚片的,唉....)
酥炸鮮魚排.(可惜粉裹的太厚了.)
吃得正高興的同時,有件慘事正要發生....
肚子快裝不下的時刻,致命的總攻擊海鮮火鍋來襲.
水果也來了.
紅豆湯將我們徹底擊垮.
吃完晚餐,回房休息一會便下到B1的俱樂部SAP一下,可惜不能拍照,不過設備不差,各位有空可以來試試.
經過一晚休息,隔天來到莫內西餐吃早餐,聽說莫內早餐在新竹一帶頗有名氣.


餐後來到新竹有名的青草湖,周圍的特色是一間間的香腸店,可能很多遊客喜歡吃香腸看湖景吧!

青草湖風景區.
青草湖因為淤積嚴重,正進行清淤工程.
雖然有點可惜,但在可預見的未來,充滿湖水的青草湖必定湖光閃閃.
按照地圖往靈隱寺走去,途中經過靈隱寺上無和尚紀念公園.
路旁的松果結滿樹梢,生平從沒見過數量這般多的景象.
建得蠻有趣的新竹市消防教育基地,119果然一目了然.
靈隱寺到了,由小貝擔綱當人形立牌.
寺前的石燈為昭和15年所刻.
真是太不像話,竟在彿門清靜之地追逐嬉戲.
回到飯店準備離開.
下回再來囉!
- Mar 31 Tue 2009 20:27
-
新竹行(中)煙波飯店.青草湖.靈隱寺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