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.某年某月的某一天   天氣.像霧像雨又像風
男主角.嗯哥   女主角.妳我都有可能(么壽!我是男的哩.)
桐花開了,我的愛情在哪裡?在花裡?在店裡?還是在我自己的夢裡?
土城桐花節 265.JPG
要花嗎?嗯哥買給妳!
不過誠意不夠,未開的花苞如何能使愛情綻放?
土城桐花節 229.JPG
既然無法綻放,那麼暫別了,我的青春歲月.(那年我才十七歲.......噁!)
土城桐花節 273.JPG
時間會流逝,悲傷會淡化,但心頭的印記不會消失.
有了上回的教訓,這次來束大把的,而且還開得美美的.(女兒還附贈免費包裝.)
土城桐花節 239.JPG
怎料....阿達!!!!!
嗯哥再一次被打槍,無奈龜殼雖硬卻擋不住心靈深處的創傷.(歐!我為他的發情留下傷心的淚水.)
土城桐花節 242.JPG
默默目送著背影離去,想追卻趕不上她的腳步(因為烏龜比較慢啦!)
土城桐花節 267.JPG
桐花雖美,此刻散發的感覺竟是如此淒涼,哭吧!讓淚珠將花兒滴下,落吧!讓花瓣將悲情埋葬.(瓊瑤看太多...)
土城桐花節 268.JPG
小嗯終於明白,有時愛必須學會適時放手(其實是欲擒故縱,沒想到真的走了.)
土城桐花節 203.JPG  
緣份總會到來,被那來自淡水的燈塔牽引.(換言之頭殼發亮也是有好處的)
土城桐花節 280.JPG
雖然我是熊妳是龜,但親愛的嗯,讓我們突破世人眼光攜手到白頭吧!
(在下我也不敢保證那天會不會來,說安慰的啦!)
土城桐花節 281.JPG
唉...這五月雪下的我好冷(廢話!飄到頭上當然冷....)
殘念...
土城桐花節 245.JPG
最後送上我喜歡的歌詞給嗯哥致命的一擊,希望你要堅強下去.......

暗戀桃花源
作詞:小蟲 作曲:小蟲/板橋文夫

愛上你的甜
愛上你的臉
愛你無窮限
愛孤單的演
你裝看不見
我裝沒聽見
有緣似無緣
苦的是暗戀

舉首望著天
低首仍想念
回首一瞬間
你要我等多少年

有些事不是你說忘就忘
有些事不是你說算就算
有些人不是你說盼就盼
有些話不是你說完就完


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2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