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由大貝親自撰寫...
 福隆海水浴場jun2823 | 26 July,2008 8:39

福隆 004.JPG
今天是星期天,爸爸帶著我和妹妹一起去福隆海水浴場玩,
一大早我和妹妹就被爸爸叫了起來,
我問爸爸現在到底要做什麼事時,爸爸說話了,
今天要去海水浴場,快點!
於是,我們就匆匆忙忙的穿好衣服,準備出門。
一路上,爸爸騎得很快,我問爸爸為什麼要騎那麼快?
爸爸說因為我們要來不及啦!!
我聽了之後非常的緊張,到了車站,爸爸很快的買了票,
然後,我和爸爸還有妹妹三個人就衝到樓下,
馬上跑進火車廂裡,呼!幸好還來的急,我們三個人虛驚了一場!!
到了福隆海水浴場,哇!一片美麗的大海,看的我都著迷了!!!
於是我和妹妹就馬上跑進更衣室裡換衣服,準備好好的給它玩個過癮!
衣服終於換好了,我和妹妹迫不及待的衝到海邊,
但是,正當我們要穿越那片金黃色的沙灘時,好燙!我們兩個大叫。
這時,爸爸卻很生氣的說哪有那麼燙啊!
這句話使得我和妹妹不敢再說什麼,
但是,我們的心裡卻都想著,爸爸,你說不燙,那你自己為什麼要穿涼鞋??
算了,我度量大,不跟你計較,至於妹妹呢~我就不知道了,

好了,廢話不多說了我們要去擁抱藍色的大海了!
到了大海旁邊,我和妹妹一步步的踏進清涼的海水裡,
並且坐下來,嘩啦啦!!海浪打過來了!!!
我和妹妹被往後沖,哇!真好玩!
我和妹妹不約而同的說,
玩到一半時,海水和沙子突然跑進了我的眼睛裡,
我就跟爸爸講說爸爸我的眼睛好痛,需要毛巾,
沒想到爸爸卻兇巴巴的說,不行,
不過,我已經不敢再下水了,哈哈!很膽小吧!

後來我們就改在岸上玩,爸爸教我們怎麼用沙子做橋,
天氣越來越熱,
爸爸就說,走吧!我們該回家了,
要不然,等一下我們回家的時候,我又要被罵說亂帶你們出去玩,
還讓你們曬得跟蝦子一樣紅,
於是我們三個人就走出了海水浴場,
接著,我們又跟著爸爸去了一些我們不知道的地方,
然後,我們就買了一個福隆便當,準備回家,

我覺得這次的旅程非常好玩,也希望下次有空時還可以再去一次!!

 

 

福隆 015.JPG

福隆 022.JPG

福隆 030.JPG

  福隆 047.JPG

福隆 050.JPG

福隆 057.JPG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2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